辰丰

你逆光而来,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

哪更诚实?

不,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


景从有那一刻以为自己听错了,等反应过来后真的期望自己听错了…


他真的只是单纯想让阿澈把那东西拿出来,没有想要一套专用的,况且用阿澈的尺寸…也没好哪去。


景从本来就疼,再一委屈,眼泪止不住往下流。


本着长痛不如短痛,景从一咬牙,不顾紧缩后钻心的疼痛,就想缩紧肌肉把东西ji出来,赶紧解放。


“呃…”肌肉缩紧带来的疼痛简直不可忽视,不可避免的痛呼出声。


这一下倒是提醒了王爷,果然,往后一看,玉棒已经被挤出了一个头。


王爷戏谑的一笑,“刚才阿澈还没让你动够啊?还动?”紧跟着就是一巴掌打到身后,有意无意的波及到了刚冒头的玉棒,直接拍了回去,并且更深了。


这一下成功收获了景从颤抖的哭求。


“呜呜,呜阿澈,我…我错了…拿出来吧,受不住了。”


“真的受不住了?”


“真…真的。”景从哭着回答。


王爷没说话,手伸到后面,一把抓住后面的挂穗,也不急,一点一点的往外拿。


上面的凸起小孔,一个一个的出来,虽然被磨的光滑,但这些用来存药的凸起紧磨着nei壁,还是引起了景从一阵的惊呼,因为慢,那种摩擦感更深。


景从也想赶紧把东西拿出,下意识的往前躲,又缩紧的身后的肌肉。


这一下没有把东西ji出多少,倒是紧了。


王爷感受到受力增大,也停下的手中的动作,此时还有一多半没有取出,抚摸着受罚的地方,“还是这里诚实,嘴上说着受不住,还这么紧。”


“呃啊…”没有预料的,王爷又猛地把东西送了回去。


“没有,真的,真的受不住了…唔…阿澈…饶了我吧…好疼…”


“你说我该信你的嘴呢,还是该信你的身体呢?”王爷假装苦恼的想着,这可苦了景从,景从摸不准王爷的心思,也不敢答话,于是二人就这样僵持着。


“身体总是比嘴诚实啊…”王爷轻飘飘的一句话,快把景从的魂吓没了。


“不…不是,嘴更诚实的…”景从立马反驳。


“是,阿澈也觉得小景从的这张嘴更诚实。”


说着手覆上正在受罚的地方,景从的脸瞬间红了,他怎么能不懂王爷的暗示…

评论(72)

热度(75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