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丰

你逆光而来,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

自我珍重吧

景从不敢直接告诉王爷恢复记忆这个事情,本来想着如果能拿到小皇帝的把柄,呈给王爷后再说明此事,谁知…小皇帝直接给他送回来了…


那在宫内与王爷的一番言辞,景从也不知该从何解释,就…感觉被人坑了,百口莫辩。


“嗯?”王爷单音节的再一次发问,掰过正躲避着眼神的景从,让他直视着他的双眸。


景从本想含糊敷衍了事,谁知王爷还揪着不放了。


“我…我就…”


“就什么?做别人的侍君舒服吗?”王爷带着几分恶狠狠的盘问着。


“怎么伺候人的?还让阿澈自重?”


自重…呵呵…自我珍重吧…


听着这一连串的问题,景从已经开始为自己默哀了。


“他欺负我…阿澈还凶我。”


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撒娇蒙混过关,景从酝酿出些许的眼泪,存在眼眶中,令人看起来格外引人怜爱。


“哦?欺负?怎么欺负?”


王爷一听小家伙被欺负了,顿时紧张起来,本以为小家伙的作用是作为人质威胁自己,不会受多少刁难,但似乎不是那么简单的。


“他罚我跪,一跪…一跪就是好久,还给我下药…”景从顺水推舟,顿时更委屈了。


“膝盖疼吗?”王爷的手覆上景从的膝盖,内力一点一点的输送进去,化解着膝盖处的淤青。


“嗯…”还是有内力好呀,自己就能简简单单的缓解一下伤痛,景从感叹到,已经在期待能恢复内力的日子了。


王爷的大手很暖,能覆盖住景从的膝盖,景从被照顾的格外享受,已经忽略掉了如今的处境境地。


“自己说说吧,接下来该怎么罚。”王爷一句话打破了景从的幻想,不是罚过了吗,还要罚啊,景从顿时又委屈起来了。


看着小家伙只顾着撇嘴,不答话,王爷有意吓一下景从,佯装着自己很生气的模样。


“任…任阿澈处置好不好,别气了。”景从确实被吓到了,不生气的阿澈,嗯是可以讲道理的,生气就很不讲理了,这点景从深有体会,于是迅速的做出了选择。


“阿澈走之前说什么来着。”


一想到那些琳琅满目的一箱子工具,景从的脸瞬间白了,眼泪好悬没再次流出来。


“阿澈说…说…说阿澈出征期间,我要是…不老实…就就体验…”景从说话也说不利索了,结结巴巴,好不容易凑成一句话,那些工具着实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。


“是全都体验一下。”王爷好心的提醒。


结尾放的是王爷气景从的原因,不是因为景从做了小皇帝的侍从才被罚的呦,咱们王爷虽然禽兽,但还是讲道理的。

小辰:“景从你咋那么怂,就不能硬气一点?”

景从:“妈我这叫从心,保腰要紧。”

评论(247)

热度(60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