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丰

你逆光而来,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

白绫的新用法

“如此冒犯当朝摄政王,你说你该当何罪?”扇子顶了顶景从的下巴。



“死,死罪?”景从偷眼瞧着王爷的脸色,冒犯当朝摄政王,那是冒犯当朝圣上的叔叔啊,要是被知道了,想死都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

景从有些欲哭无泪,明明是王爷故意的,自己还要为此丢了性命。



“嗯,你知道就好。”



“主子,能不能赐属下个痛快的死法。”



自己才做了一天王爷的贴身侍从,就,就这么被处死了吗?



“看在你今天的份上,本王准了。”



扇子从下巴处抽出,上方传来一声漫不经心的命令“来人,把白绫拿来。”



不一会儿,就有侍从进来,手中端着一个檀木的托盘,托盘上是一条被叠的整整齐齐的白绫。



侍从把托盘放在门口的桌架上,便轻声退了出去,这一切的动作轻而快,没有一丝抬头看屋内情况的动作,一切都是谨小慎微的样子。



“去,拿来吧。”



得到王爷的命令,景从刚想站起来,便又得到一个冷声的呵斥。



“本王许你站起来了吗?”



本来心中刚有些落定的石头,又被王爷一脚踹入深渊,扑通一声,景从膝盖一软,又跪了回去。



所幸寝室里铺的有毛绒的地毯,倒也不算太疼。



景从膝行过去拿起了托盘,再回到王爷身旁,恭恭敬敬的将托盘高举过头顶。



“本王就赐你白绫。”



一边说着王爷一边用手挑起白绫,在景从高举的两只手上一绕,猛的一使劲,原本两只分开的手立即被合拢绑在了一起。



托盘失去受力,自然是掉落在地。白绫轻飘飘的飘起,王爷眼疾手快的抓住白绫的另一端,向上一甩。



白绫轻巧的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绕过房顶的横梁,又无力的垂了下来。



接住垂下的一头,王爷略微的使劲一收劲,以横梁为支点,景从瞬间腾空被带了起来。



王爷面无表情的把手中的白绫在景从手腕处又打了一个结,才停下来,看了看自己的杰作。

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没有给景从任何的思考反


应时间,等一脸懵的景从回过神,便已双脚离地,被吊在了半空中。



白绫宽大而柔软,吊在手腕处但也不觉得有多难受,只是当身体的重量全都由手腕承受时,还是被赘的生疼。



景从悄悄左右晃动着,白绫越绑越紧,但也略微的往下赘了一段,恰好可以勉强踮脚站住,减轻手腕的压力。



白绫解锁用法了?不应该是赐死用的吗?怎么就把他吊起来了?



景从一脑袋问号。



王爷对景从的小动作并没有追究惩罚的意思,淡然的拿起一旁武器架上放着的自己的佩剑,两剑便挑落了景从的衣服。



外衣碎落,露出精壮的脊背,明明是男子,但景从向来是白的,这作为经过暗影阁严酷训练的暗卫,属实是难得。



王爷把剑收回放好,欣赏着自己的小家伙。殊不知景从此刻都吓破了胆,正闭眼等着处决。



温热的手指划过景从后背上紧致的肌肉,景从被身后传来的麻痒感,激的一抖。



“主,主子?”



试探着的问句打断了王爷欣赏的动作,手指一顿。



“本王许你说话了吗?省省你的嗓子,一会有让你说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彩蛋依旧是小暗卫的曾经(择主)

用一个免费的粮票就可以看啦

连着前面看会更通顺哦


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啦,爱你们呐💕


评论(356)

热度(4498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